close

※ 暗紅色是自己的感想,下面黑色部分才是引用喔 ※

 

之前就深深的覺得,在台灣所接觸到的某些直銷與某些宗教很像,像到根本就同爸媽生的咩

其實直銷跟宗教也沒什麼不好 (他們有存在的權利),只是有一些人員所採取的一些行為會令人感到...

不悅!! 根本就是不尊重別人的選擇權利!! (其他人也有他們的權利啊~)

而且不攻擊他們,卻反被他們拼命企圖洗腦...難道這就是你死我亡?!(驚)

不過,即便火大到想回嗆,他們的腦波已經固定,有嗆跟沒嗆都一樣都會有鬼打牆的效果 (遠目)

雙向對話溝通是很重要的~

...讓人想到今年遇到某位X門教的傳教士

嘴巴說尊重各個宗教,卻一直想要推銷說服去參加他們的教會活動

然而眼看講了老半天沒半點意願,臉瞬間變超臭的樣子 ←應該是菜鳥吧?

內心OS: 沒有當場走人已經夠給面子了啦 (菸)

若下次還有機會遇到,來玩 "I don't care" 好了 XDDD


九把刀這篇寫得太貼切了

個人覺得還蠻反映圈圈外的心聲 XD

 

來自我勉勵一下:

※ 引用自giddens - 打臉文,我的夢想戰鬥不是這樣讓你用的!(Nu Skin站好!)

諷刺的是,當我說到演講中一定會提到的這一段話:「如果你曾經聽過一場演講,或你即將聽到某一場演講,

演講者告訴你,人生只要訂定一個目標,努力不懈去實踐,總有一天,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……

那,就是一場非常虛偽的演講!怎麼有可能下定決心想達成的夢想就一定能完成呢?

有時候人之所以痛苦,就是在於太執著,混淆了興趣跟專長,然後混淆了專長與職業,

更確實來說,你憑什麼一定能力充足?憑什麼心想事成?

我得說,有時候,放棄夢想也是一種勇敢。」時,那些原本high翻了的暗樁忽然都沈默不語了。

 

沒聲音,不敢出聲!

 

因為我正在說的東西,完全與直銷公司想洗腦的觀念背道而馳。

 

 

不能留手.jpg 


不久我又說到別的段落,騷擾性的掌聲又回來了。

 

於是我開始說一段,只有在那一天的場合才隨機說出來的話:

「絕對,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什麼是成功,不要讓別人幫你下成功的定義,

成功不見得是賺大錢,成功也不是賺大錢然後用錢去實現你的夢想。

當你發現有一件事你很想去做,很想為它付出一切努力、付出熱情的時候,

你就開始接近屬於你自己的成功了。」

 

此時,暗樁又閉嘴了。

 

因為我正在打直銷公司的臉。

 

這個臉,打得好!!
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成功

而這個成功是不能靠別人來定義的


 

++

另外,邪教檢查表很歡樂也很讚 XDD

※ 原圖的richyli網址 ,但因為圖片顯示有點怪怪的,就直接用九把刀的文章內的圖

1.tiff 

2.tiff 

3.tiff

4.tiff

5.tiff

 

++

話說前陣子也被友人帶去看別家直銷的表揚大會

不過除了幫忙拍拍照和觀賞到很讚的表演之外

其他時間都在玩手機裡的遊戲 XDDD

 

每件事有幾個人知道,就會有幾種看法。當然啦,這個世界也藏著太多未知的東西了...

所以,還是把精神花在刀口吧 ←什麼爛結論?!

其他的先把鹽酥雞、爆米花、板凳準備好 來看熱鬧喔 (被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ti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